image

楊晴倢 同學 TOEIC 885

我是因為托福去補習的,不是特別來補多益,只是因為要申請實習的關係,所以才去報考多益的。
有去詢問過幾家英文補習班,但是因為菁英的教材跟師資好像都比較好,所以才選擇菁英,看起來也比較有系統性的規畫以及課程上的安排很方便,所以後來才選擇菁英。

我考過多益2次。
2015年2月18日-成績在700多分(確切分數忘記了)
2018年3月11日-成績860分

相較於聽力來說閱讀對我來說比較困難一點,因為我本身的閱讀速度就比較慢,在準備多益的日子,我不停地讓自己處於英文的環境中,也會用閱讀英文新聞來加強自己的閱讀速度,並利用通勤的時間,聽自己喜歡的英文講座(Ex:Ted/Science American),因為本身也在準備托福的階段,所以聽的資料比較多元也相對來說比較困難。直接練習多益題目,尤其是一定要計時!!!最好能夠在考試時間內的前10分鐘完成,因為在考試的當下絕對會更緊張,所以要預留時間讓自己有改正的機會,然後千萬不要從背單字開始下手,因為會浪費很多時間,我自己是從每次的題目找自己不確定不熟悉的單字,額外查字典額外背,多益會考的單字大多都差不多,練題型的效果會比盲目背單字來的有效許多!!!

超級喜歡上Chiao的課,尤其是他的單字跟托福的閱讀跟寫作,我沒辦法上其他老師的閱讀跟寫作課,Chiao給的真提跟寫作的技巧給我很大的幫助,雖然我這次申請的獎學金是多益的,但是在準備托福的考試上面,Chiao給予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希望我下次申請托福獎學金的時候能夠在寫一次對Chiao的感謝!!!

因為我考的是3/11最新改制的多益考試,所以有滿多題目跟之前的多一不太一樣,在聽力的部分,比較不習慣的是要一邊注意表格內容一邊聽內容的考題,對我來說比較困難,可能是因為我沒辦法一心二用吧~~

建議有一點英文底子的同學,直接練習多益題目,尤其是一定要計時!!!
最好能夠在考試時間內的前10分鐘完成,因為在考試的當下絕對會更緊張,所以要預留時間讓自己有改正的機會,然後千萬不要從背單字開始下手,因為會浪費很多時間,我自己是從每次的題目找自己不確定不熟悉的單字,額外查字典額外背,多益會考的單字大多都差不多,練題型的效果會比盲目背單字來的有效許多!!!



您可能有興趣>>


菁英多益模擬考

台北托福補習班據點

討厭英文的男孩:多益進步600分的心路歷程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