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多益補習班採用:混成式學習法

混成式學習:21世紀的學習趨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數位教育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學生不是選擇坐在教室上課,而是選擇線上課程,在家使用視訊軟體看老師上課。疫情使得線上課程蓬勃發展。但,學習若沒有用對教學法,也沒有整合不同數位平台的優勢,而僅把教學場地搬到網路上,老師在鏡頭前口沫橫飛,卻不知螢幕前的學生到底吸收了多少,如此對學習成效而言無非是緣木求魚。

真正有效的線上課程是建立在「扎實的教學法」基礎上,並運用「混成式學習策略」。所謂混成式學習,是指混合同步(直播課)、非同步(錄播課)、實體或線上學習工具,所組成混搭的學習環境。混成式學習整合了不同教學平台的優勢,進而產生最大綜效;因兼顧學生的時間和喜好,設計最有利的教學組合,最佳成效即能相應而生。

「混成式學習」的 3 大優點:

優點1:學習成效較高

根據研究結果顯示,採用混成學習上課的學生,他們的學習成效比上全實體課程的成效高,平約增加7%~10%。在全實體課程中,學生在教室遇到不理解的地方,這時若來不及發問,往往老師教過就過去了,不能重來;但在混成學習的課程中,學生在家可反覆觀看課程,甚至在線上發問;而實體課堂的重點在於應用,在課堂上內化學過的知識,同儕間可彼此學習,而不是死記硬背而已。

優點2:增加學生之間和與老師的互動

課程內容的學習,可以從線上延伸到實體課堂內。這種方式延續了學習的環境,強化學生對課程內容的了解。同學們之間的小組競賽、問題討論,也可讓不常在課堂上發言的學生主動參與討論,強化學習動機,更容易掌握學習的要點。

優點3:保留學習過程與成果

教學系統能記錄學生在線上學習的過程、進度和弱點,並給予相應的建議。對學生而言,整體學習的流程會更加緊湊。此外,藉由報表可有效掌握教師的教學狀態,以及學生學習的狀況,進而提升學習成效。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應用混成式學習策略,根據學生需求,適性規劃同步、非同步、實體課程組合,學生可依照需求尋得資源、客製化學習,不受統一進度限制。混成式學習策略,讓菁英國際在後疫情時代為語言教育開啟了歷史性的嶄新篇章。

關於多益考試準備


英文自學,該注意什麼?怎麼準備?

英文自學,該注意什麼?怎麼準備?想擁有好的的英語能力就跟著菁英一起輕鬆學!

【Free】多益免費線上測驗

測驗題目由培生朗文出版社提供菁英製作,3分鐘完成認證即可測驗你的多益實力。

多益到底考什麼?對職場上的幫助?

強調的是「國際職場英語」而非「商用英語」,因此考生需具備以日常生活使用的英語知識或字彙。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