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劉曜誠 同學 TOEIC 935

Q1:為何考多益?考了幾分?

當初會來到菁英是因為,大學甚麼專業都沒學到就畢業了,一直也沒想過未來要幹啥,直到退伍後才決定要成為機師。
機師多益門檻為聽讀750,多益口說寫作各140,至於分數則是多多益善當初因為英文很爛目標訂在860拿金色證書。剛開始英文真的極度生疏,因為生活中沒機會使用,也沒動機學習。
大三曾經為了學校畢業門檻考過一次多益,超驚險低空掠過。後來補了兩個多月考935分。



Q2:哪家英文補習班最好?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但我現在很喜歡菁英,每補習班間有其優缺點,請自行比較過再做決定
我自己則是開始選擇補習班的時候比了三家,比較過「巨什麼的美語」跟「時什麼的國際」兩家和「菁英國際」。
第一間收費較高,第二間則是據點對我來說沒那麼方便,至於為何會選擇菁英則是因為負責的專員Emily工作負責專業且長相甜美,說話都直指核心,課程跟分校也很多,還有大量線上資源供我運用。最重要的是,有半年衝刺的方案),很適合我。



Q3:過去多益成績如何?

人生中考過兩次,
第一次是2015年舊制多益,分數615。
第二次是2018年9月新制多益,分數935。



Q4:你覺得聽跟讀哪個困難?

在聽與讀相比之下,我閱讀相對弱一點,因為閱讀速度不夠快加上單字量不足,時常導致作答時間不夠,更何況是文章長度提升、難度增加更加需要理解的新制多益。


Q5:怎麼準備可以快速進步?有什麼技巧嗎?看什麼書?

只有練習的成果不會背叛你
大量閱讀是不二法門,如果時間緊迫,就讀懂所有你寫過的考題就好,不必再找其他素材來看了。
菁英也有超多老師有自編教材跟使用考古題上課,念完就很夠用了呢!
使用教材:我有買補習班的多益B跟D,但是美中不足的是D教材仍是舊制多益。

考試準備技巧:
1.多益是具有範圍的考試,最後發現寫來寫去就那些東西
2.多益是講究技巧的考試,可以靠技巧考出不屬於實力的分數。
3.大量練習以增加自身實力



Q6:最想感謝哪個老師?

多益課首推Shaun老師,使用日本新制多益考古題,並附上跟正式考試相同的答案卡供以劃記,上課時也盡可能讓我們模擬考試真實情境
,授課相當熟練,解題幽默,下課還會提供上課音檔給大家帶著走,隨時隨地練習。

多益課還上過Fred老師、Jumbo老師...等等,Fred老師課程內容相當紮實,在他的課堂上累積大量單字。



Q7:對於菁英有什麼感想嗎?

當初來菁英報名多益的時候前測只有500分,經過兩個多月的訓練,進步到935,都快翻倍了呢
雖然最後對分數不算相當滿意,但是再考一次1600太貴因此作罷。學習沒什麼捷徑,有念就有分數,而補習班可以助你少走點彎路,並短時間考到不錯的分數


延伸閱讀>>


東區多益補習班

菁英多益保證班 / 衝刺班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