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陳天齊 同學 TOEIC 825

我喜歡菁英人性化的排課系統,多元的選課內容,富有彈性的選課方式,有趣的老師,而且服務站點多方便上課。

A老師,詳細的用詞方式教學,以及對每個詞彙的剖析都很準確。而且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有很多豐富的課內外的內容進行補充,讓上課充滿趣味和知識。

而且菁英的排課方式我很喜歡,可以有很高的彈性,很適合我這種活動程度在不同時間段的學生。
也希望菁英之後能出網路課程,方便更多的同學進行上課。

首先就是要多背單詞,背單詞要活背,不要死記硬背。要這對常出現的單詞進行解析,比如用詞根瞭解單詞的原意和現在的含義,這樣能更好的瞭解詞的意義以及其用法,然後將詞加入到手機的詞典APP,定期做複習。

然後就是要多練習,每天都練一套多益題組,然後針對錯誤的題目和不瞭解蒙對的題目進行複習和瞭解,把一套題不懂的詞彙全部記下來,這樣在後續的聯繫中就會發現很多單詞都能看懂了。

最後就是熟練度聯繫,不要糾結一兩體的難度,要跟上速度,該放棄就要放棄,這樣才能確保題目能全部做完。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