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謝芸晴 同學 TOEIC 965

第一次到菁英中壢校,就覺得這裡很親切。

一走進門,櫃檯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的問有沒有什麼事需要他們協助的。

我的專員,也很仔細、耐心的幫我介紹菁英的各種課程。由於專員非常鉅細靡遺的說明,往後我對於選課上也就沒有太大的問題。真的是很謝謝她。

除了櫃檯工作人員和專員之外,菁英的老師們也都是一流的。在上課的部分,除了菁英的課本之外,許多老師都會不辭辛勞的再做講義,只希望給學生多一點額外的補充材料還有更完全、紮實的觀念。

在課後和上課之前,老師們也都很願意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疑惑。有一次,我在櫃檯向一位老師請教問題,旁邊另一位我完全不認識的老師也一起湊過來看,一起講解題目。

即使是面對完全不認識的學生,老師們也都不會吝於教導。菁英真的不論是師資還是課程,我都超喜歡的。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