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胡明晏 同學 TOEIC 970

在進入大學以前就常常聽學長姐說如果要補英文,菁英是一間不會讓你後悔的補習班。這一年多來到菁英,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不虛此行」,沒錯,菁英就是有很多讓你不得不選它的理由!第一:你可以享受合理的分班教育,學生在入班前會經過審核分班,讓同班的同學程度不致相差太多,可大幅增進上課進度與效率。第二:菁英的老師皆經過嚴密審核,不像坊間補習班老師一樣魚目混珠。在此大力推薦Scott老師,上過他的課絕對會意猶未盡,可以大幅提升用字技巧及深度,輕鬆的上課氣氛但絕對會讓學生收穫滿滿的走出教室,乃菁英必選老師第一名!第三:彈性線上選課系統,不用擔心請假而趕不上進度,上課地點也隨個人喜好而定!最後:我知道英文這個語言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難,可是在菁英學英文,不進步才是真的很難。謝謝菁英

多益保證班課程介紹 多益雙證照課程介紹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18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