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1
今年,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與畢嘉士基金會搭上公益的列車,合作打造出全新的《公益小學堂》。讓大小朋友們在螢幕前輕鬆有趣地學習英文,同時改善非洲馬拉威小農的生活!
 
闖關遊戲學英文做公益
這次全新的《公益小學堂》透過兩大情境式主題—咖啡和茶業,搭配闖關遊戲中三種題型,分別為單字題、圖片題、聽力題,同時訓練閱讀能力以及聽力。關卡中出現的英文單字更是TOEFL Primary的測驗範圍,題目內容生活化,讓挑戰者結合經驗和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達到多元的學習成效,未來更可以銜接其他托福系列測驗。

簡單步驟獲得專屬好禮

首先,註冊專屬的個人帳號,完成後即可開始挑戰!活動含兩大關卡—跟著小農採茶葉、跟著小農摘咖啡,關卡中個別有十個小關卡,在成功挑戰每一小關卡後便可以收集到『破關卡片』。成功挑戰5關或10關後可獲得不同金額的畢嘉士基金會公平貿易商品抵用券,還會收到報名英語測驗送馬拉威茶葉&咖啡的限定報名連結!《公益小學堂》讓線上英文學習不再侷限於教課書範圍。挑戰者們可以藉此認識馬拉威當地人民的生活,也將這些學習到的英文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被遺忘的國家—馬拉威
大家是否曾經聽過馬拉威這個國家?它位於非洲東南部,是一個被世界丟棄的國家。根據IMF國際貨幣基金的統計,馬拉威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每人每天的生活費不到兩塊美金。

公平貿易原則推廣小農產品
畢嘉士基金會致力於非洲計畫,透過健康保障、教育支持、經濟培力幫助當地居民漸漸改善生活品質,其中的經濟培力也就是現在正夯的—公平貿易。藉由收購馬拉威當地小農種植的茶葉和咖啡,以公平貿易的原則在台灣販售,讓小農們可以獲得公平的收入。
 
了解了公平貿易的馬拉威小農產品,何不透過這次線上公益的好機會,邊學英文邊闖闖關,趕快報名挑戰玩英文吧!
活動連結參考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