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8-14

TOEIC高分,請你這麼做!!

 

妙計一:提高整體的英語能力

有兩種方法可助你提高toeic考試的成績:

瞭解toeic考試的題型和其它應試者採用的好的應試策略。

具有良好的英語能力(這需要一個長期的累積)。

能幫你實現第一種提高成績的方法。提高英語能力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盡可能隨時隨地地用它。可能的話,去上英語課程。課堂以外的時間,儘量尋找機會說英語,特別是與英語為母語的人士交談。閱讀英文報紙和雜誌,聽電臺裡的英語新聞和英語脫口秀節目,參加英語講座,看英文原版電影等。

 

妙計二:瞭解自身的優勢和弱點,在自己欠缺的地方下功夫

你可能已經很清楚自己的英語在哪方面還需要提升,或者你也可能想通過本書中的「試題預覽」來判斷一下自己英語方面的弱點。那麼在開始學習之前做一做這些試題預覽吧。你是否覺得有一道或者幾道題特別難?如果有,那麼就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對本書中與之相應的部分的學習中去吧。

 

妙計三:抓緊時間準備考試

參加TOEIC這樣重要的考試,就如同面對你生命中的一次挑戰。

你得進行大量的訓練準備考試,而且必須是系統的訓練。

在開始複習考試之前,準備一份時間表,計畫好每個小時的學習內容。

如果你每天或者每週有3 、4 天都如此細緻地制訂複習計畫,你的學習效率會比僅有個籠統的計畫高得多。按照你制訂的這個計劃學習一周後,再根據需要把它適當地修改一下,然後就儘量遵照這個計畫進行複習,要一直堅持到考試前的幾天。到了這個時候,再複習時你的考試成績也不會有多少影響了,此時你該做的最好就是去放鬆。

可能的話,專門為TOEIC安排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不做其它的功課,也不要被其它事情佔用,只是專心複習備考TOEIC。

採用「 30 —5 —5 」法學習:

首先,學習30 分鐘。

休息5 分鐘。離開課桌,做點別的事情。回來以後,花 5 分鐘複習一下剛才那

30分鐘裡學的東西,再預習一下將要學習的東西。

定期與其它準備參加TOEIC考試的人交流交流也很好。研究表示,這種「學習小組」的學習效果非常好。

 

妙計四:熟悉TOEIC考試的題型和各部分的考試要求

如果你的頭腦中有一張清晰的TOEIC考試的「地圖」,考試那天就不會手忙腳亂了,你就會知道現在做到哪裡了,接下來會是什麼題。

通常來說,各部分的考試要求,甚至舉的例子都是一樣的。如果你很熟悉這些要求,考試時就不必再看了,可以節省很多寶貴的考試時間。

 

妙計五:知道如何在答題紙上塗寫答案

考試時最讓人惱火的事情之一,就是突然發現你正在做的試題的題號和答題紙上的題號錯位了。你得返回去追根溯源,看你究竟是從哪道題開始寫,然後再從那道題開始把後面的答案依次改正過來。

為避免此類問題的發生,你可以用考卷作記號。用考卷把答題紙上尚未作答的題目遮住,每做完一題就將試卷向下移動一行。

多帶幾支2B鉛筆,一塊好用的橡皮,還有一個小鉛筆。別用鋼筆或簽字筆塗寫。寫答案時一定要把整個框塗滿,不要隨意亂塗。

一定要把答案塗滿,並且每題只塗選一個答案。如果要修改答案,一定要徹底擦乾淨。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