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9

【情人節由來】

一般來說大家熟知的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而西洋情人節的由來要追朔到古羅馬時代,當時因為戰爭頻繁,因此羅馬皇帝下了道命令,在年齡規定裡的男子必須參戰且不能結婚,若是已訂婚的會被迫取消婚禮,而此時有位名為Valentine的義大利神父自願幫大家祕密的證婚,因此有許多男女都紛紛求助於神父,但這項消息被皇帝知道後將神父逮捕入獄,而後將他處死,而Valentine被處死的那天即為2月14日,後來人們為了感念他就將2月14日訂為Valentine's Day,象徵追求愛情。

【表白愛意片語、句子】

be swept off one’s feet   為某人神魂顛倒
have a crush on sb.  對某人有好感
be/fall head over heels in love with someone  愛到沖昏了頭
worship the ground (that) sb. walks on  愛某人成癡、極其崇拜某人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情人眼裡出西施。
We're soulmates. 我們是心靈伴侶。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我們對彼此來說是完美的。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你願意成為我之所愛嗎?

【情人節相關單字】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Valentine card 情人卡
gift 禮物
diamond ring 鑽戒
rose 玫瑰花
chocolate 巧克力
wine 酒
champagne 香檳
candle 蠟燭

【情人節浪漫情歌】

1. John Legend-All of me



2. Jason Mraz-I'm yours



3.The Chainsmokers-Closer ft. Halsey



4. Taylor Swift-Love Story



5.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