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7-29

TOEIC聽力中的短對話,開場就是重點!
每一個對話一定都有起頭,聽好起頭句後面就簡單多了!

 

這一類的題目通常八成開頭都會是一個問句,想從對方口中得到資訊的確就是需要先提出一個問題;接著回答者便會開始針對問題來答覆而形成對話。

 

所以在這樣的結構中,只要聽好開頭第一句是想獲取怎麼樣的資訊,基本上這一題的走向就可以掌握住了。

譬如說請將以下對話跟問題搭配:

題一開頭: "Mr. Rowly, I am wondering if it is OK if I take next Monday off."

題二開頭: "Do you have a plan for your summer vacation, Betty?"

 

選項:

a. How does Mr. Rowly feel about the request?

b. What kind of summer vacation is Betty considering?

 

相信這兩句的答案並不難答對!

 

大家可以發現,基本上題目問出來的問題就跟聽力當中發問的人用意差不多,所以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在整段對話中努力記憶各種""你覺得""可能是答案的蛛絲馬跡而瞎記各種人事物喔!

只要先看好題目,接著專注在發問者身上(他怎麼問的以及他在問什麼),因為這就像是個警鈴聲告訴你說答案要來了喔!

掌握這樣的方式,這個大題就很容易得分喔!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