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11-30
外貿協會國企專班開始招生,報名須提供多益成績,而若是尚未考取多益成績的準備者,目前推出了多益專案考,為多益配合國企班招生時程所辦理的測驗,同樣僅接受網路報名,測驗日期為2019年1月27日,報名期間為2018/11/21~2018/12/25,其成績將會直送至ITI,多益專案考報名網址http://www.toeic.com.tw/campaign/iti2019/ 108年度招生考試已開放報名,自107年11月16日至108年1月16日截止,一律以網路報名,其中報考門檻則為
1.取得專科(含)以上畢業證書後至108年3月31日止,工作年資滿18個月以上:多益550分以上
2.取得專科(含)以上畢業證書後至108年3月31 日止,工作年資未滿18個月;或是應屆畢業生:多益600分以上
詳細報考資訊與簡章置於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國企班報考專區」。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ITI)自一九八六年起,因應國內業者對外貿人才的迫切需求,開始著手開課、培訓有外語能力的經貿人才,而其中的國際企業經營班(國企班)則是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開班,以外語與經貿課程為二主軸貫穿訓練,培養能於海外獨立作業之行銷業務經理人為目標,分為一年期與二年期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外語、技能以及經貿,國企班提供優秀菁英轉職跨界的管道,透過密集訓練培養學員職場能力。

目前有英、日、德、西、葡、印尼、越南、泰語等8種外語,學員擇一主修,小班制的密集課程進行(每週5天,每天8:00-17:00上課),以住校供膳的方式訓練,而二年期的英、日課程學員則須於結業前分赴英、日語系國家進行4至8週之海外企業研習,二年期的歐亞語組則會在第二年赴其主修語言之國家,將生活與學習融為一體,而其中較為特別的為技能課程,為培養學員全方面的能力,談判、表達、簡報及面談技巧等等皆為修習課程。

並且必須要達到各個語演鑑定標準才得以結訓,英語專班必須達到多益800分以上才獲得結訓資格,二年期的平均結訓多益成績為880-900分,並在結訓前會安排就業輔導,包含人才媒合會、徵才說明會、ITI人力銀行等,每年均吸引多家知名企業爭相搶才,平均每人能獲得9個工作機會!

近期也開始舉辦招生說明會,在各地舉行,將會詳盡介紹課程特色,以及安排學長姐分享心得與經驗,說明會僅接受網路報名,每場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同學先行填寫資料。


推薦閱讀>>

台灣常見小吃的英文怎麼說?

3個月英文會話課程

日外商對於多益成績的要求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