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04
多益考試不難,難再考高分啊...
今天和同學們分享多益TOEIC高分的八大秘訣!
雖然以下說明看似很簡單,但卻是影響你能否取得高分的小關鍵哦~


1.提升整體的英語實力
→  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自己的英語能力
→  徹底了解多益TOEIC考試的題型與流程
→  多多參考過來人的實際應試經驗
 
2.徹底了解自己的缺點與優勢, 針對自己薄弱的地方下足功夫,作足準備
→   您可能大概知道自己的強項在哪邊, 那麼對於您沒有把握的部分, 大量的作練習就是進步的不二法門了!
 
3.不斷的作考試演練, 讓自己熟悉考試壓力與時間的調配
→   訂定一個完整且系統化的讀書練習計畫, 並且持續到考試的前幾天 (重要)
→   可以採取 30:5:5學習法的方式, 30分鐘作練習, 5分鐘休息, 5分鐘檢討複習
 
4.熟悉各個考試題型與各部分的考試要求
→   腦中要有一個清楚的流程表, 考試時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5.絕對要知道如何在答案卡上作正確的答案圖寫
→   考試時如果發現答案填錯格的情形, 應該會讓人非常惱怒吧! 因此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 請務必將您的試題本, 拿來蓋住尚未作答的題號, 每作完一題, 再往下移動一行
→   如果真的畫錯格了, 也請您務必要擦拭乾淨, 以免影響分數的判別!
 
6.用排除刪去法來答題
→   作題時如果遇到找不出正確答案的時候,就把那些明顯錯誤的選項和文不對題的選項先排除掉, 再從這些剩餘的答案選項中猜選一個
 
7.不知道的,恍神的 ~ 猜就對了!
→   考試時, 難免有一些突發狀況, 假如真的遇到了, 也別慌! 猜就是了!
→   絕對不要留空白
→   多益考試答錯是不會倒扣的, 因此最少也有1/4的機會猜對!
→   真的不知道要猜哪一個, 就猜(C)吧!
 
8.學著控制自己的考試情緒
→   考試前會精神緊繃, 緊張焦慮是很正常的, 但是適度的緊張, 反而能夠幫助您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喔!
→   務必提前到考場作準備, 千萬不要將時間掐的剛剛好, 才出現在考場, 那會使您更加緊張, 以至於表現不理想

考試前給自己一個精神喊話吧! 秉持著一顆正面積極的心去考試吧!




您可能有興趣>>

新制多益首考心得


菁英這樣幫你準備多益課程

台北多益補習班第一推薦



 
 

關於多益您可能想了解


多益準備課程700/800/900分保證班

最受同學歡迎的菁英英文課程,提供「保證制」,同學再也不用擔心達不到你理想的多益成績!

新多益考什麼?是不是比較難?

2022新多益考試New TOEIC正式開始實施!和舊制最大的差別:多益聽力複雜度增加,閱讀篇幅的增加...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6個月內的多益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衝刺者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