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菁英
期許職涯的無限可能

吳豐耀目前的職業是資訊工程師,為了更迅速理解英文文件的內容、增進工作上與外國客戶的溝通能力,以及考量到未來轉換跑道的需求,決定到菁英報名TOEIC/GEPT超值課程方案,為自己的未來拓展更多可能性。

Image

學習資源全面 縮短適應期

這是他第一次挑選、接觸成人英文補習班,在網路上搜尋資訊後,發現菁英的口碑很不錯,「最吸引我的是彈性、自由的上課時間,還有多元的課程,而且網路上推薦的人也說,菁英的師資比其他補習班優。」

實地體驗之後,他發現這裡的環境與氣氛非常好,加上交通方便,就在諮詢顧問後,針對個人英文能力報名了超值課程方案,目前已參與過字彙、英語會話以及文法課程。此外,可以在線上提問英文問題、由專業教師回覆解答,也使他相當滿意。由於菁英學習資源豐富而全面,讓他很快就能進入學習狀況。




教學深入淺出 學員收獲豐富

字彙課 Scott老師是他認為教學非常有效率的教師,不但會一次舉出許多同義字,方便記憶與連結,而且「他不會照本宣科,而是挑出真正生活上會用到的字。雖然有人反應Scott老師上課內容偏難,但我認為覺得難,其實就反映出自己的程度不夠。」對英語學習的熱忱,讓他開始審慎檢視自己的能力。

而提到最喜歡的老師,他首推會話課的Kevin老師。「我們每一堂課都會跟老師講到話,老師也會觀察各組對話的情況,適時加入我們的對談、帶動氣氛。」Kevin老師聊天的內容會依照學生的程度做調整,讓學生在降低挫折感的同時增加信心、更喜歡學習。




儲備展翅能量 隨時掌握機會

現在,他閱讀英文文件時已經漸漸掌握訣竅,不需要一直查字典,聽力也進步了,而且變得敢開口說英文,種種好現象讓他對未來有了更多想像。「我覺得以後轉換跑道的時候,英文是一項重要的加分技能,所以雖然現在還沒有考多益的具體規劃,但之後會去考一張證照來證明實力!」

豐耀說,「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無論是為了現有的工作機會準備,或是為了美好的未來鋪路,他都會持續複習並增進英文能力,要讓自己的英文實力一直在「準備好了」的狀態,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與機會。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語言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多益考多少,薪水加多少!

超過7成企業將多益分數視為篩選條件,6成企業以多益成績做為薪資參考指標,多益高分首選菁英!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考前專業衝刺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挑戰者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超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