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澳挑戰外語工作
菁英讓我不卡關

目前在服務業擔任櫃枱服務及貴賓接待工作的李佩璇,因為職務需要而想增進與外國人溝通的能力,並且希望在今年達成前往澳洲打工遊學的夢想,因此開始有了加強英文能力的打算;正好菁英就在她的上班地點附近,可省去不少通勤時間,加上朋友們也在菁英補習、向她推薦師資,就這樣展開了她與菁英的緣分。

Image

學習資源完善 令人倍感貼心

「我頭一次進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環境很優美,而且服務的專員都好漂亮!」她笑著說。讓她感到滿意的當然不只第一印象而已。她認為親和舒適的學習環境可以讓她感到很放鬆,加上選課十分自由,只需利用線上系統就可以排課,種種學習流程的設計都令人覺得貼心,「而且選課系統上還可以交流二手教科書,真的很不錯!」她感受到這裡處處為學員著想的用心,對於菁英給了「非常滿意」的評價。




良師引導 化被動為主動學習

「我最喜歡的是Kevin老師的會話課,他授課風格很幽默!」因為上課氣氛生動活潑,讓以前上課被問問題時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的她,很快就解除心理障礙,「我來菁英上會話課之後,終於不怕老師點名,還會主動跟老師對談。」在上完會話課之後,她回到家會自修,像是用英文和朋友對談,或是拿出會話課本附的CD複習;老師的引導讓她對英文的熱情越來越旺盛,從被動學習轉為主動學習。此外,她也非常喜歡Scott老師的字彙課。

「老師會另外補充課本上沒有的實用單字,還教我們怎麼用字根、字首來衍伸單字量,我覺得收獲很大。」 在經過會話的初級、進階課程與字彙課之後,她的感想是「跟以前差很多,覺得真的很棒!」並表示不但漸漸聽得懂外國人在說些什麼,瀏覽英文網站時也能理解網頁上有哪些資訊了。




從只想基本對談 到挑戰溝通工作

問起她對澳洲打工遊學有什麼規劃,她開心的侃侃而談起來,說將從伯斯(PERTH)開始夢想中的澳洲之旅。「我現在比較敢說英文了,所以想去找個飯店或餐廳,那些可以和外國人有較多接觸的地方工作!」來到菁英,不但飛往澳洲、增廣見聞的夢想不再卡關,建立起的信心也在她的預料之外!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推薦)45天TOEIC短期衝刺課程

考前專業衝刺課程,適合有一定英文程度,想做短期挑戰者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超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語言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多益考多少,薪水加多少!

超過7成企業將多益分數視為篩選條件,6成企業以多益成績做為薪資參考指標,多益高分首選菁英!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