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宸 TOEIC 920

菁英擁有最多的校區,能隨意的選擇想上課的地點,尤其在台北及新北市,真的很方便。

另外,菁英的師資相當齊全並優良,無論是TOEIC,TOEFL,IELTSGEPT等考試都有經驗豐富並在業界享有盛名的老師開課,讓學生可以在這裡輕鬆準備各種考試。此外,收費合理,獎學金制度乾脆,櫃台接待人員及課程顧問有禮貌並非常專業,這些都是讓我選擇菁英的原因。


在菁英我非常感謝兩位老師,John B. 和 Nicole老師。John常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向我們表達他想傳遞的訊息,上課中也常鼓勵我們腦力激盪,跳脫傳統制式教育的框架,這是台灣的學生相對較缺乏的部分,

老師同時給予學生充足的時間練習開口說英文,並適時的給予糾正和調整。Nicole老師的課程內容非常的幽默,課堂中常令人大笑,同時老師教材內容也很實用,對已經在上班或即將開始工作的學員來說,都是很好的學習喔~

Copyright © 2024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