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蘭 TOEIC 950

謝謝菁英一切的幫助及安排!尤其是Cody一開始親切誠懇以及詳細的解說. 讓我很快而且很放心的報名。

幾位老師文法及字彙,重要的聽力應題絕竅,帶著我們做各式練習,我也就是在這樣的反覆練習中逐漸進步,信心也漸漸增強,最棒的還有兩次線上模擬考真的非常有用,完全比照真實考場的速度及聽力也都找各種口音的人員錄製,這份用心我都感受的到。

模擬考後的核對部分也十分高科技 一切在電腦上都能完成,清楚又詳細,真令人佩服這份辦學的認真,站在學員的立場上非常感佩!

就在這樣的學習情形下,很快迎來了考試那一刻,進入考場時告訴自己,沒關係 就想像自己是在菁英的教室裡面學習及模擬考就好了,果然平常的練習及老師的叮嚀真的發揮了極大的幫助我算是頗鎮定的將200題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了,還有剩下時間能做檢查,這次考的不錯,真是很高興,謝謝你們幫助我夢想成真!

 

Copyright © 2024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