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檢測您的職場競爭力
前100名再送
免抽獎填表立即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

前100名 加碼再送最高3,000元課程折價金

(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在手 無往不利

戰勝多益首選菁英

根據最新求職統計指出,七成以上將英文能力列為招募人才的首要條件,超過95%企業願意提供擁有TOEIC金色證書的人更高薪資或職缺。

吳廷方

在菁英上課的老師很用心,每一位都有獨特的教學方式,教學認真、邏輯清晰有架構。課程選擇性也很多樣化,除了針對多益考試的解題班之外,高級閱讀班可以訓練句型與文章之間的邏輯推理,也增進不少字彙的運用。 而且菁英與朗文出版社合作的教材,結合光筆的功能,讓我做完題目練習後,就可以馬上得到老師解題,不用等到下次上課時再問老師,真的很方便!

江宛軒

很感謝菁英給我的資源和教育,在課堂時傳授很多考試技巧和必考內容,準備起來如魚得水,讓我對英文一直保有高度的興趣,聽老師上課更是能練習聽力。另外,線上的模考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一項資源!在菁英裡,能得到多方位的課程訓練,我相信這對很多人都是很有幫助的,也讓我第一次考TOEIC就能得到很滿意的成績!

葉峻宏

菁英多元化的英文課程與學習資源,讓我學會正確的英文學習方式。加入菁英之後,學習英文不再被動,而是從生活周遭都能攝取英文元素。感謝菁英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優良且專業的師資,豐富而多元的課程,學習起來事半功倍,上課時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反而是輕鬆 的學習且有效率。感謝菁英讓我找到學習英文的樂趣與自信。接下來,藉著這份熱情與學習成果,築我人生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