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950成功跨域
立志成為π型菁英

林紓安在參加菁英的課程之後,在短短半年內,考取多益950分的佳績!不僅遠超過轉系門檻,順利進入應用外語系;並將原本就讀的企管系轉為輔系,開始為發展π型職涯鋪路。

Image

實現願望 歸功於優良師資

「我高中時就想讀外文科系了,但是填志願時不知道為什麼落點在企管系,讀到後來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外文領域,才決定轉系。」然而當她查詢轉系資訊時,才發現多益要考到800以上,而且 必須報考一個多月後的多益考試、否則就趕不上轉系考。為了讓自己一次達成轉系目標,她選擇到有規模且有組織的菁英報名。

她在菁英學習過文法II、會話A、B、C、字彙I&II、中級寫作、高級聽讀、多益D等課程,在教材方面「我特別喜歡高級閱讀的課本,很有質感,而且每一個單元的主題都不同,也很深入,可以順便長知識!」師資方面,她則非常喜歡會話與多益教師群:「會話課的Josephina、Sammi、Nicole老師,都很親切,課後也會補充實用的學習資訊;另一位多益課的Nicole L.老師上課非常有組織,讓我學會每題要考的重點跟應答技巧,每上完一次課就會覺得功力大增!」




多益小技巧 順利助攻高分

說到考多益的技巧,她滔滔不絕的提供許多感想與撇步。「平常上的文法和單字課可以打穩基礎,多益D除了訓練作答技巧和速度,還可以從課本的題目中找到很多多益常考的單字。」上完課她 會抓出不會的單字、片語,分類後抄在活頁紙上,讓複習更有效率。正式考試時,她提醒大家要掌握時間,並且不要被長篇幅的考題嚇到,只要先快速瀏覽一遍題目,再回去看文章找答案,通 常就可以很快找到考點、節省很多時間。

此外,「我覺得檢討跟訂正比寫很多題目來得重要!常考的觀念、文法跟單字其實都差不多,只要每次寫完題目都能用心訂正,不但能累積實力,更能減少之後做題目的錯誤率、增加自己的信心!」




整合優勢 期許成為商業菁英

未來,林紓安希望在畢業之後將商業知識和英文專長結合,先工作幾年,再到國外攻讀商業研究所。大學時繞的這一小段路,在菁英的協助下,反而滋養她成為π形人才,相信她在學成歸國後,能順利成為臺灣企業的菁英!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超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菁英名師分享多益考試準備技巧

多益到底該怎麼準備?初學者該從哪邊下手?沒問題!菁英老師不藏私分享考試準備技巧。

單字不用背!用看的征服多益3000必考題

打破「多背、多記」的學習迷思,我們教你用速度「看」出考題精隨,不管怎麼考,答案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