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00+澳洲打工
菁英帶我實現願望清單

葉蓮儀自從大學畢業後,一直有兩個願望,一是通過TOEIC多益考試、增加未來在職場的競爭力;二是體驗不同文化、到澳洲打工遊學一年。為了實現這兩個願望,她決定在六年沒接觸的英文好好下工夫。不過,她一開始只想算買雜誌自學,後來在父親的鼓勵下才踏進菁英,也因此開啟更穩健有力的築夢旅程。

Image

環境教材活潑 學習有動力

當她親身體驗菁英的課程後,驚喜發現「菁英有分項分級制度,能針對我不足的地方去補強,例如一開始的能力測驗就測出我的聽力比較好,就可以直接到中級課程,不用浪費時間從頭來過。」另外,這裡從老師到櫃檯助理都非常有活力,就連教科書也設計得很活潑,讓人有拿出來閱讀的欲望。

「像我這樣補習一年以上的人,算是長期抗戰了,所以補習的氣氛很重要。」而菁英提供了非常好的學習環境,令她十分滿意。目前她報名了聽、說、讀、寫、字彙、文法、多益等課程,可說是像海綿一樣努力吸收全方位的課程。




小撇步加遊戲 有趣有成效

說到課程安排和學習情況,她表示顧問和老師們都讓她獲益良多。顧問Rebecca對師資、課程了解充分,直接幫她規劃好第一輪的課程,「之後雖然我自己排課,但是遇到Rebecca,她還是會給我選課建議,有求必應!」而Kevin老師是為她打基礎的良師,「老師說他是自學英文的,常有一些小撇步或是已經整理歸納過的東西,讓我們學起來更容易、進步也快。」

Chris C老師則是用分組玩遊戲的方式,讓學生在玩遊戲中不知不覺抓到考試的趨勢和重點。現在,她已經完全進入中級課程,也樂於在上課之餘主動找外籍老師聊天,對英文信心大增。不過,學習過程裡當然偶有壓力,像是限時作答的TOEIC線上模擬測驗,既測試閱讀速度,也讓她了解哪些部份還有待加強,這些壓力她都當作一種收獲,繼續努力練習。




一次完成兩個願望 未來更有希望

依照她的規劃,今年就可以一次完成兩個願望:7月份報考多益,目標是800分以上,接著就飛往澳洲打工度假一年;回來再繼續把剩下一年的課上完,讓外語擴大她就業的利基,然後找個和英文相關的工作,持續學以致用、邁步向前,一步步完成人生的階段夢想!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Piece of cake!英文會話輕鬆說!

學英文很久但少有機會開口?不太確定發音所以不敢開口說?讓菁英英文會話提升你的語言力!

3個月一舉奪金!多益讓你求職更有利!

超快速!3個月900分,黃金證照一次取得;超便利!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不受限!一證在手求職無往不利!

單字不用背!用看的征服多益3000必考題

打破「多背、多記」的學習迷思,我們教你用速度「看」出考題精隨,不管怎麼考,答案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