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菁英找到態度
敲響廣播金鐘

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但回憶起在菁英上課的點滴,高媺翔還是有很多感想。「我是為了通過研究所的畢業門檻,才決定到補習班上課的。」她念了6年舞蹈班、4年戲劇系,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才藝上,英語程度早已不盡理想;但一想到要補習,又因為怕進度跟不上、怕丟臉而掙扎不已。不過她終究還是突破了心魔,鼓起勇氣踏進了英語補習班。

Image

教學資源豐富 跨城市也沒問題

她在報名前認真比較過當地幾間英文機構,雖然有些價位便宜,但問過朋友的感想,不是師資程度不一,就是開課不完整……「選擇菁英,是因為時間、課程內容都正好符合我的需要。」

除了師資優良,她還感受到老師的親切與同學們的主動,加上可以跨校地區上課,不但讓她的英語學習之路摒除了大多數的障礙,而且「還可以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跟老師,我覺得是很棒的事!」




從來不及作答 到全班最高分

剛開始,高媺翔原本是把重心放在閱讀上。「我知道自己的弱點是閱讀,曾經遇過考試時來不及答題、痛失分數的悲慘經驗。」為了通過畢業門檻,她報名的課程主要是全民英檢;不過意外的 是,額外報名的會話課竟讓她喜歡上會話!

「以前在求學時最不敢開口講英文,但是菁英的會話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又很會引導對話,讓我不知不覺就跟同學對話起來,進步很多。」後來在全民英檢中級考試時,她的聽力拿下96分的佳績,是當時一起去考試的碩士班同學中最高分的,成就感讓她至今難忘。




在菁英人生與工作都有收獲

現在,高媺翔是FM96.7環宇廣播電台的節目部組長,她所製作、企畫的節目剛在去年抱回101年度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獎的殊榮。她認為在菁英學習的過程裡培養出的態度,讓她在後來進入職場時很受用,「我對未知的事情變得不容易焦慮,因為我知道只要用心、努力去學習,一定會有成果,不管再晚開始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踏出第一步!」

此外,她還在菁英認識一位好友Phoebe,兩人多年來保持很好的聯繫,她還在好友訂婚時擔任主持人。在菁英學習的那段日子,成為她日後交到姊妹淘、蛻變為職場菁英的契機,這大概是當年只想通過畢業門檻的研究生想像不到的收獲吧!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語言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多益考多少,薪水加多少!

超過7成企業將多益分數視為篩選條件,6成企業以多益成績做為薪資參考指標,多益高分首選菁英!

最新!多益考試日期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除了提供準備課程,也隨時更新每年度的考試時間與地點。

單字不用背!用看的征服多益3000必考題

打破「多背、多記」的學習迷思,我們教你用速度「看」出考題精隨,不管怎麼考,答案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