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國夢 菁英陪我一起追

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的大一新鮮人林欣儀,期待大學畢業後能前往美國,學習服裝時尚和服裝設計領域的知識與產業資訊,在朋友口碑推薦和實地觀察後,她選擇菁英作為一起追夢的伙伴。 

Image

實踐未來 大一規劃不嫌早

「我希望大學畢業後可以到美國留學!」在其他同學還沈浸在快樂自由的大學生活時,欣儀就已經為了拓展未來視野而開始英文進修計畫。對於未來規劃的第一步就是先加強英語能力,尤其是 會話和閱讀,欣儀有信心的說:「先把英文基礎打穩,未來再朝托福考試的方向準備,也許不用等到大四,我就能前往美國完成我的留學夢。」學習英文是一輩子的學問,有了目標欣儀對未來 更具信心。




專業課程諮詢 學習就像享受buffet

面對坊間大大小小的英語補習班,欣儀在蒐集網路資訊與詢問朋友後,她來到了菁英,才剛進門,她就發現這裡與其他補習班氣氛大不相同。「我一進來,就有服務人員熱心詢問與接待,感受得到菁英對學生的重視。」當她向顧問做進一步諮詢時,發現課程十分多樣化,選課也很彈性。

在顧問的協助之下,她不但更了解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也不用擔心課程間程度無法接續的問題。「學員排課系統真的很方便!」欣儀說。排課系統中除了有工作人員與教師評比,不僅能針對老師上課模式給予教學意見,也能分享上課心得。在菁英,她就像享受buffet一樣,組合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累積實力里程 飛向夢想國度

因為喜歡菁英的學習環境,欣儀剛報名就開始密集學習,經過一個多月、每週上三到四天課之後,她發現自己已經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了。「在這裡每個同學都有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會很仔細的挑出文法問題,並帶我們練習正確的說法。」欣儀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有自信,閱讀原文教科書也變得比較輕鬆;欣儀相信在持續累積努力下,不但能成功通過學校TOEIC畢業門檻考試,更能一舉跨越托福的挑戰,順利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了解更多多益高分資訊


語言力就是你的競爭力!多益考多少,薪水加多少!

超過7成企業將多益分數視為篩選條件,6成企業以多益成績做為薪資參考指標,多益高分首選菁英!

Piece of cake!英文會話輕鬆說!

學英文很久但少有機會開口?不太確定發音所以不敢開口說?讓菁英英文會話提升你的語言力!

單字不用背!用看的征服多益3000必考題

打破「多背、多記」的學習迷思,我們教你用速度「看」出考題精隨,不管怎麼考,答案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image
與我聯絡 /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保證班/認證班
雙證照專班
商用英文班
英文會話班
基礎英文班
魚骨文法

如何得知菁英

Yahoo搜尋
Google搜尋
親友推薦
Edm電子報
DM傳單
企業特約
朋友介紹
菁英留遊學部介紹
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