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填表 3大好禮免費送

  • 一對一完整程度分析
  • 多益單字6堂免費課程
  • 課程最高折扣3,000元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手機:
請輸入E-mail:
請選擇校區:
請選擇諮詢方式:

非菁英不可的三大理由

因為菁英 夢想離我們更近!

因為喜歡菁英的學習環境,欣儀剛報名就開始密集學習,經過一個多月、每週上三到四天課之後,她發現自己已經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了。「在這裡每個同學都有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會很仔細的挑出文法問題,並帶我們練習………

more

林紓安在參加菁英的課程之後,在短短半年內,考取多益950分的佳績!不僅遠超過轉系門檻,順利進入應用外語系;並將原本就讀的企管系轉為輔系,開始為發展π型職涯鋪路。未來,林紓安希望在畢業之後將商業知識和英文專長結合,在菁英的協助………

more

這是他第一次挑選、接觸成人美語補習班,在網路上搜尋資訊後,發 現菁英的口碑很不錯,「最吸引我的是彈性、自由的上課時間,還有 多元的課程,而且網路上推薦的人也說,菁英的師資比其他補習班優 。」實地體驗之後………

more

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但回憶起在菁英上課的點滴,高媺翔還是有很多感想。「我是為了通過研究所的畢業門檻,才決定到補習班上課的。」她念了6年舞蹈班、4年戲劇系,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才藝上,英語程度早已不盡理想;但一想到要補習………

more